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党建专题
天河区工商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暨干部考核大会

2015-10-16

 

26日,我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政府机关大院1号楼3004会议室参加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暨干部考核大会,并邀请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廉洁天河建设检查考核组第四组正科级纪检员田晓红和区委组织部组织科一科科员朱沁会议,会议由我会党组书记杜党勇主持。

会上,杜书记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本着对组织负责和对干部本人负责相一致的态度,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出以公心,实事求是,根据干部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来评价干部。随后,杜书记作代表我会领导班子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天河建设任务的情况总结,并进行其个人的述责述廉述德报告,最后,开展领导干部、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的民主测评,并进行选票结果的统计和公布。

通过此次考核大会,有利于我会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不断增强自身的作风建设,为全体人员做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群众、推动工商联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