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党建专题
天河区工商联召开“克服松懈、麻痹、侥幸思想,坚决纠正和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专项教育会议

2015-10-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纪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纠正四风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作风突出问题,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溯,根据《中共广州市天河区纪委 广州市天河区监察局关于印发〈深入纠正四风防止问题反弹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穗天纪〔201528号)要求,731日上午,我会组织召开了克服松懈、麻痹、侥幸思想,坚决纠正和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的专项教育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杜党勇书记对我会在工作纪律上的重点突出问题进行强调和明确要求,就我会会风会纪、水电纸张浪费等领域一一列举所存在问题的表象、成因分析和纪律要求,对提高会议报名效率、严格规范会风会纪管理、完善会风监督机制、厉行办公资源的勤俭节约等方面作了深刻阐述,要求各干部职工不断做好自查自纠、监督检查、整改追责、制度建设和总结反思,以进一步肃清风气,促进我会形成严谨高效、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此次专项教育会议,能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中央解决“四风”问题的坚定决心,克服等待观望、消极应付的思想,把纠正“四风”内化为自觉自愿的行动,激发和引导正能量的作风建设常态化。

 

 

天河区工商联

201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