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党建专题
广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调研我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2015-10-08

 

 

 

 

 

710日下午,广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工委书记黄健敏同志率队到天河区,调研指导我区非公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单独组建与非公有制企业培强扶弱行动专项工作。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杜党勇,区商务和金融工作局总经济师于卫宁,冼村街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高琪,区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李捡等同志陪同调研。

黄健敏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工作调研的背景和任务要求,表示要借这次调研的机会,总结好的做法经验,发掘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单独组建工作的困难和建议,了解非公有制企业培强扶弱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摸查企业发展党员的落实情况。接着,于卫宁总经济师及李高琪书记就非公企业党建有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分别提了目前推进单独组建非公企业党组织的现状和培强扶弱行动专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随后,李捡科长就发展非公企业党员指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经费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天河区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一直依托天河区商务和金融局的业务工作来开展,通过整合企业信息和普及有关惠企政策推动企业党建工作。黄健敏同志在认真听取大家情况汇报后,对我区非公企业党建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冼村街辖区内的广东尚景捷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及党支部建设状况后,黄健敏指出要结合企业经营发展实际,采取灵活的方式创新开展党建工作活动,总结提炼好的工作法和树立新的典型。

 

天河区工商联

201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