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推进非公企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

2018-06-22

为落实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转发的《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部署,621日,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陶小民一行走访调研广州佳都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推进我区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388.tmp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广州佳都集团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展厅,详细了解该企业的经营状况、党员数等基本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党员高管对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实行双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对该企业党总支部升格为党委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党组织“两个作用”,即在企业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2018年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将以“规范化建设”为主题,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设置,党员教育管理和基层党建标准不规范等问题。非公企业党组织要按照“六有”标准提升规范化建设,做到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营造党建工作浓厚氛围。

 

                                    天河区工商业联合会

                                     20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