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天河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推进非公企业“两个覆盖”工作

2018-07-06

 

IMG_256

IMG_256

      为推进我区非公有制企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工作,74日,天河区工商业联合会党组书记、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联合猎德街党工委走访该街道辖区内的广州乐欣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和广东广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讨论了当前企业发展概况、企业党建工作设想等方面内容。

    在广州乐欣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仪式上,董事长李瑞津介绍了公司发展及党支部建设情况,他表示,党支部的建设是公司党团建设迈出的关键一步。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精心挑选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资料汇编》、《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新任党组织书记录制培训学习参考资料》、《天河区产业扶持和科技创新系列政策》等党建和产业扶持政策书籍赠送给该企业,并勉励该企业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党员职工“精神家园”,把党员队伍建设成为集团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坚力量”。

    随后,一行人来到广东广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推进党组织组建工作,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对企业成立党组织开展的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并提到非公企业要深刻认识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之间的关系,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相融合,通过加强党建工作,推进企业健康发展,不断提升企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天河区工商联

                                                            2018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