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天河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调研五号空间党建工作

2018-07-17

2B2.tmp

2B5.tmp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服务引领园区党组织的发展,日前,天河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陶小民带队走访了沙东街众创五号空间园区调研园区党建情况。

一行人参观了五号空间园区党支部党员会议室,企业文化廊,与五号空间党支部党员深入交流,听取园区建设和党支部建设工作。据悉,五号空间园区是从村旧厂房升级改造成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创业社区为一体的创新创业空间。该支部成立以来,把园区建设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高度关注园区内各行业新业态、新群体、新思维,把园区内企业资源整合起来,形成园区党建工作组织形态、工作方式、活动载体的创新。支部及时组织园区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围绕行业发展、企业需要、党员欢迎、员工受益这条主线,搭建学习活动平台、规范组织生活,在园区各企业党员群众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凝聚园区职工群众,共同推进众创空间园区生态文化建设,加速园区创新发展。

                 

 

                                天河区工商业联合会

                                  201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