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2018年天河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庆七一”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2018-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活跃非公企业文化生活,增强非公企业党员职工、干部的文体素质,630日,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举办的2018年天河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庆七一乒乓球赛在广州市国际乒乓球培训中心拉开帷幕。广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熊鹰,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办公室主任张静利,及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陶小民等观看了比赛并为赛事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26个代表队,200余人参加了比赛,赛制为男女混合团体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龙康医药科技(广东)集团党支部,广州市英杰房地产有限公司党支部,珠吉街流动党员党支部,兴华街第一、二非公企业联合党支部,龙洞街流动党员党支部,广州创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天河区冉秋菊党群服务中心等队伍分别获得前八名,其余代表队为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既丰富了各非公企业党支部组织生活,提高了党员团结合作能力,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获得了非公企业党员的一致好评。

 

 

 

                                  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          

                                            2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