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天河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文颁奖典礼

2018-09-10

为进一步深入研究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提升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201898日,广州市党的建设学会、天河区工商联和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非公企业抓党建促发展风采”主题征文颁奖典礼,广州市“两新”组织党建处副处长彭前卫、广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尹德慈、天河区委组织部二科科长田源和天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同志授予表彰。

据悉,为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弘扬企业家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现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抓党建促发展的风采,2017 11 月,广州市党的建设学会、天河区工商联和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非公企业抓党建促发展风采”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得到天河区各街道党工委、街道商会和各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大力支持,共收到 35 家单位提交的 36 篇征文。今年年初,主办单位聘请有丰富经验的党建专家和实际工作者,组成征文专家评审委员会。经评选,共评选出24篇质量较高的文章,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9篇。

 

 

 

                                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

                                        201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