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深入走访调研提高非公党建工作水平——天河区委组织部、区直属机关党委、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联合走访富力集团党委

2018-10-11

IMG_256

为加强我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有力推进非公企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有序开展,109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叶春青,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陶小民,区直属机关党委等工作人员一行走访富力集团总部,对富力党委党建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1539159012(1)

IMG_256

 

一行人详细了解富力集团党委近年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和党员活动室,翻阅了党建相关材料,查看了企业党建硬件设施、党建制度上墙等情况,听取了富力集团党委书记王自后关于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工作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就如何携手共谋党建创新发展、建设好、发挥好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势和工作思路进行探讨。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叶春青指出,富力集团物业管理公司服务的天河区辖区内有25栋楼宇,其中,在天河中央商务区区域内就有14栋高层楼宇,是我区抓好楼宇党建的重点单位,要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增强工作力量,他对该企业党委下一步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富力集团作为天河区从业人员多、营收税收高、社会影响力大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将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融合起来,相互作用,共同促进企业经营发展。三是要严格按照党内有关规定,查找党组织职责、党员教育等方面的不足之处,进一步规范化党组织建设。四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五是要抓好党员教育工作,贴近企业需求,让党员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