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第七届天河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羽毛球比赛结束

2018-10-23

IMG_2891

为了激活非公企业的积极活力,发扬体育运动精神,进一步活跃非公企业文化生活,增强非公企业党员职工、干部的文体素质,1021日,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举办的第七届天河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羽毛球赛在天河公园拉开帷幕。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办公室主任张静利,及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陶小民等观看了比赛并为赛事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35个代表队,300余人参加了比赛,赛制为男女混合团体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珠吉街流动党员党支部、冼村流动党员党支部、广州市超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凤凰街流动党员党支部、广州维德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东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龙洞第二工业区联合党支部、天河软件园柯木塱园区党支部等队伍分别获得前八名,其余代表队为优秀组织奖。

各参赛队员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此次比赛创意强,聚力大,暖人心,促发展,很高兴能有这样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相互切磋球艺,增进友谊。

 

                          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