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天河路商圈党委正式成立

2018-11-07

近日,天河路商圈党委成立大会暨党员大会在广州购书中心举行。天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伟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陶小民,天河南街道党工委书记易莉莉,天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叶春青等辖区内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1541410232(1)

会议选举产生了天河路商圈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召开了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纪委会全体会议。万菱汇国际中心党支部书记伍尤文等7名同志当选为商圈党委委员,正佳企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周红等3名同志当选为商圈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天河路商圈成立党组织一方面满足了商圈内非公企业和党员的愿望和诉求,将不断聚集党组织,孵化党组织,找回流动党员,壮大“红色家族”。另一方面作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将强化政治引领功能,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目标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提升党组织组织力为重点,夯实党组织基础。下一步,天河区商圈党委将重点建设商圈党群服务站,举办高端、有吸引力的论坛、沙龙、联谊活动,满足商圈党员办事、维权、社交等各种需求,让企业党员职工可以从组织上紧靠党的周围,从制度上开展党的活动,天河路商圈党委将结合实际,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为抓手,夯实工作基础,推动党建标准化建设,构建商圈党群文化生态圈。

 

                                                                 天河区工商联

                                            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