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天河区工商联(总商会)推进非公经济组织“两个覆盖”专项工作

2018-11-12

近日,天河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街道商会会长、秘书长政策法规学习培训班。培训班上,区工商联、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就推进非公经济组织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专项工作进行工作安排,与街道商会共同商讨两个覆盖工作推进办法。

    会议首先传达《关于开展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提升行动的通知》,通报了天河区街道商会建立党组织有关情况。会议指出,在有党员的企业里建立党组织,目的是为企业的党员提供管理和服务,团结凝聚员工遵纪守法,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席(会长)企业要提高企业抓好“两个覆盖”工作的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基层党组织组建的有关规定和程序成立党组织,切实解决企业党建工作滞后、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不充分、基础保障不到位等问题。随后,在座街道商会会长、秘书长针对企业深刻认识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之间的关系开展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