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天河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赠阅《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12-11

 

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10日,天河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陶小民来到全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第一时间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送到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和党员手中,推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向非公企业党组织延伸。

调研中,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介绍,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对党支部工作的最新最全指示,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8年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一年,今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是以规范化建设为主题,非公企业党组织全方位掌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重要精神,有助于规范化开展支部学习工作。

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表示接下来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认识,并贯彻落实到党员培训管理工作中,努力打造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