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天河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调研富力集团党委楼宇党建工作

2019-01-17

1547619068(1)

1月15日,天河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陶小民一行来到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以下简称“富力集团党委”),就楼宇党建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在听取了富力集团党委书记王自后介绍党委的党员结构以及目前楼宇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后,天河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陶小民表示,开展楼宇党建工作,是面向楼宇中的非公企业党员、群众开展基层区域化党建模式,是新形势下城市基层党建的创新实践。他建议富力集团党委可以依托在天河区的地产业务,结合广州国际金融金融中心党群服务站的建设经验,在富力集团旗下写字楼、住宅区深入开展楼宇党建工作。下一步,富力集团党委的楼宇党组织可以发动在楼内办公的非公企业党员积极参与组织活动,以此增强党组织对楼内企业及周边楼宇企业的政治引领作用,在天河区楼宇党建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

天河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

2019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