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天河区工商联调研兴华街道商会换届工作

2019-01-17

为有序推进街道商会换届选举工作,近日,天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带队走访兴华街道商会,调研指导该商会换届工作情况。兴华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曾晓东,人大工委副主任林道良,下一届兴华街道商会领导班子候选人参加座谈。

      IMG_256

座谈会上,兴华街道党工委的同志介绍了街道上半年经济发展街道商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天河区工商联的同志认真听取兴华街道商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准备情况,详细了解各个工作步骤,对各项环节进行具体业务指导,并与在座商会班子成员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希望新班子能够继续团结广大会员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认真履行工商联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切实当好兴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参谋和助手。

 

       天河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