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广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春节前夕慰问天河区非公企业党员

2019-01-17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工作,激发和调动非公企业共产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广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熊鹰一行先后来到广州市昕恒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广州薇美姿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春节前夕慰问非公企业党员。天河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陶小民、副书记蓝雄参加慰问。

IMG_256

 

IMG_256

走访过程中,广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的同志详细了解企业党支部的党建基本情况,询问非公企业党员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战胜困难。关心爱护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此次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非公企业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拉近了市、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与非公企业党员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天河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