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天河区新任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任职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9-03-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引导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发挥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13日,天河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在富力中心举办天河区新任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任职培训班,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和区非公党委负责人以及2018年度新任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mmexport1552875821555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课堂教学方式进行,邀请广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尹德慈教授和区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副主任科员谢少伟同志进行授课,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天河区党支部建设标准》、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任务,学到了方法,认识到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必须融入企业的生产经营和组织活动来开展,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和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