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天河区一批非公企业党组织和个人受到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表彰

2019-07-04

73日,广州市工商联和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在立白中心东楼7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 牢记使命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暨表扬大会,全市共表扬8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20个先进党组织。其中,天河区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刘冲、北明软件有限公司党支部姚佳妮、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党委陈健生、广东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董靖和广东圣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钟坚等17名同志被授予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广州高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党支部杨大田、广州菲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王娟、广东圣丰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张鲁生等10名同志被授予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富辉煌集团党委、广州市动景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万菱国际中心党支部、广州商品清算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广州佳都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和广州市昕恒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8家非公企业党组织被授予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先进党组织。

  

表扬大会上,广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董延军就“如何更好地发挥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非公经济发展”,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非公经济组织党员队伍思想素质;二是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推动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长效有序发展;三是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提升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凝聚力和组织力。

64ab147f0ea574ded5eb2f81bad83dd

近年来,天河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省、市、区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提升组织力,强化执行力,有效提高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做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

                                      2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