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天河区非公企业党委党建经验入选中央党校“新时代民营企业党建典型案例”

2019-07-11

图

622日,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的“新时代民营企业党建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何毅亭在开幕式上致辞。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甄占民主持开幕式。中央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局有关负责人讲话。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全国工商联宣传教育部有关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图2

本次交流会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的重要论述,交流研讨民营企业党建经验,展示党建促进企业发展的新成就。会上发布了民营企业党建案例分析报告,并为民营企业党建典型案例代表颁发证书。广州天河区非公企业党委党建经验入选中央党校学习时报社“新时代民营企业党建典型案例”。天河区非公企业党委相关负责人上台领取证书,并就“如何指导民营企业做好党建工作”的圆桌议题,向与会领导和代表们汇报了我区非公党建工作的经验。

会议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报刊社主办,中共大连金玛商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苏州中设建设集团支部委员会协办。去年5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学习时报在全国举办民营企业党建案例征集活动,共收到应征案例近300件。来自全国各地100余家入选案例民营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地方组织部门、统战部门、工商联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