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王永芝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2019-08-06

82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王永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陶小民和区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田源等一行调研走访了3家非公企业党组织,天河科技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进和劳动人事处副调研员单志勇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05145651

王永芝书记一行先后到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党委、广东宏太智慧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尚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3家非公企业党组织的企业党建文化长廊和党员活动室。各企业党组织党建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党建促企业发展的各项党建工作,并汇报即将开展的党建工作项目。王永芝副部长对3家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的各项党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IMG_4985

同时,王永芝书记对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要通过建立党组织和企业管理层双向互动工作机制,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和企业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促进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二要坚持党建带群团组织建设,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引领、支撑和保障,注重发挥企业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将企业骨干、技术能手培养成党员,将党员培养成企业生产经营骨干,强化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制度,夯实党建基础,提升组织力,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图片1

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

                                           2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