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天河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办第八届羽毛球赛

2019-09-29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大力气把区属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组织起来,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928 日,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在天河公园羽毛球馆举办天河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第八届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共吸引了38个区属非公企业党组织报名,共310余人参加。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负责人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190929111609

本次比赛,首先由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负责人进行致辞,他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团结凝聚区属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身边党员群众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助力天河经济发展迈向新台阶。

紧接着,选手们手拿着国旗,一起唱国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大家的歌声下和欢呼声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原则,选手们斗志昂扬,努力拼搏,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广东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潘叶挺和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尹庆阳等企业高管或党组织书记出席并参加比赛,形成良好的“头雁”效应,以身作则,积极相应号召,充分发挥其带头、引领、示范等作用,以“头雁”带“雁阵”,增强企业凝聚力。经过激烈角逐和精彩对抗后,凤凰街流动党员党支部、广州市超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广东海王医药集团党支部、广东东图规划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广州东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广州市东圃四季时尚荟商圈党支部、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党支部获得前八名,其余队伍获得“优秀组织奖”。天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王永芝,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陶小民,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蓝雄为所有获奖队伍进行颁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区属非公企业党员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提高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充分展现了天河区非公企业党员的坚强意志、顽强斗志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进一步增强区属非公企业党组织文化自信,不断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各参赛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能够更好的把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转换到工作上,让党员干部能肩并肩、手拉手为促进天河区精神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