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8

为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917日,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党委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天河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书记、天河区科技园党委、21条街道党工委党建指导员、天河区部分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60人出席了此次动员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190918153841

本次会议,首先由天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陶小民做动员部署。陶书记就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随后,天河区委组织部组织一科谢少伟同志为我们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学习培训。一要落实各项教育任务和举措,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二要抓好学习教育,组织党员以个人自学为主,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坚持标准要求,抓好基本任务落实,突出主题教育与企业发展、日常党建“两个”结合,创新方式方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引导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深入了解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以及具体目标,为接下来更好地结合实际,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确保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非公企业不断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推动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