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天河区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到顺德学习交流

2020-11-02

 

为深入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天河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学习和借鉴优秀企业党建工作经验,10月29日,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组织区属中大型非公企业党组织一行前往广东工业设计城(设计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顺德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党校、顺德区“两新”组织党员学习中心)和碧桂园集团总部进行参观学习,区委组织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区属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及街道党建指导员共约30人参加。

在顺德区“两新”组织党工委党校、党员学习中心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顺德“两新”组织智慧式开发应用“两新”党务信息平台、结对式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基地式建设特色“两新”组织教育基地、育苗式开展“党建红领人才”计划、育苗式开展“党建红领人才”计划、派驻式选派党建指导员定点指导、示范式推进党建示范点建设、引领式党建引领“两新”组织发展、孵化式“孵化式”党建模式的八大亮点以及“两新组织”党校运营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开展情况,并就党建工作如何融入、促进企业发展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碧桂园集团总部,参观了碧桂园集团总部文化展馆、党群活动中心、企业荣誉墙、党建长廊、党员活动室等,听取了碧桂园集团党委介绍的“一二三四五”党建工作体系等工作经验,详细了解了企业社区党建、工地党建等特色亮点和开展教育扶贫情况,就如何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参观交流受益匪浅,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借鉴,为党务工作者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清晰指引,下一步将结合企业实际,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进一步开拓思路、补足短板、坚定信心、创新举措,把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塑造党建品牌形象,推动天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