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广州市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深入企业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4-25

为推动区属非公企业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区非公企业党委负责人带队,深入辖内非公企业走访调研,并围绕当前形势下非公企业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当前经济发展、党建工作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计划。企业负责人表示,能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完善“两个覆盖”,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今年,将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体现到企业各项工作中。

区非公企业党委负责人对企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牢政治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的工作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好党组织在企业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教育引导企业出资人、从业人员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压紧压实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肃态度、严密组织、严明纪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是推动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推进“双培双推”工作,把优秀的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将党建工作有机渗透到生产经营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让党建助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