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非公党建
佳都集团党委正式挂牌成立

2021-04-13

4月2日下午,佳都集团党委举行成立揭牌仪式。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雷彪,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魏国华,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李洁明,天河区政协副主席、天河科技园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彦庭,市工商联、区委组织部、区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佳都集团董事长刘伟,佳都集团党委书记、佳都科技高级副总裁刘佳以及公司高管、党委委员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天河科技园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佳都党委选举结果的批复》。与会领导共同为佳都集团党委揭牌。

佳都集团党委书记刘佳在致欢迎辞中表示,将始终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全局、深入推进党建与主营业务相融合,以动力澎湃“红色引擎”驱动佳都高质量加速度发展。

邹彦庭对佳都集团党委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佳都集团要用好党建品牌,引领科技创新,把握新机遇,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更大的发展,成为科技园闪亮品牌

魏国华对佳都集团党建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表示,佳都集团党委作为市非公党委的联系点,要加强红色文化的培育,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融入企业发展中,为企业创新发展提质增效,争取早日成为全省、全国“党建强、发展强”先进典范。 


雷彪对佳都集团党委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佳都集团的发展壮大与党组织的成长始终同频共振、密不可分,如今佳都集团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节点上成立党委,是对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阐述、鲜活展示。今后,佳都集团党委始终要秉持把党建融入企业发展、以党建推动企业发展、用企业发展来检验党建水平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实做强做细党建工作,促进党组织的“红色引擎”作用成为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的源源不断的真正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