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财政预决算
 
非公党建
喜报!广州市天河区非公企业共65个党组织和党员荣获全省、市、区“两优一先”荣誉表彰

2021-07-19

近年来,天河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工作举措,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做到对党忠诚、一心为民脚踏实地、苦干实干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为奋力推动天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了出新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在省、市、区各级党委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来自天河区非公企业的65个党组织和党员荣获全省、市、区“两优一先”荣誉表彰。据统计,今年区属非公企业党组织中,被评为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广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共2个被评为广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被评为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1名、广州市优秀共产党员1名被评为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双强六好”党组织15个,被评为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员先锋示范岗15名,被评为广州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务工作标兵18名;被评为天河区先进基层党组织4个,被评为天河区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被天河区优秀共产党员4名。

  获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纷纷表示,能够得到这份荣誉是组织的信任与鼓励,更是肯定与鞭策。下一步将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这个重点,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将结合企业实际和自身作为非公经济人士优势特长,通过鲜活、生动的方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紧扣办实事开新局这个关键,做新阶段新征程的担当有为者,聚焦“两个健康”的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工商联在政企沟通“连接器”、政策解读“翻译器”和促进发展的“孵化器”作用,打造服务型工商联,促进“两个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