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光彩事业
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爱心无止境 助学送温暖

2013-11-18

  7月10日上午,天河区工商联、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区妇联共同举办为单亲困难母亲家庭学生助学捐赠活动。天河区副区长饶洁仪以及区妇联、区工商联、民营女企业家商会成员和受资助的学生及家长共计100余人出席了活动。

  女企业家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历,激励在座的孩子们做到“四要”,即要学习,要自信,要激情,要脚踏实地,通过自身不断努力,走向成功。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将爱传递。最后,企业家和热心人士与受资助的学生进行了捐资助学签约仪式,企业家们筹集资金及物资共20余万元,分别将助学金及粮油、沐浴露等生活必需品交到40位受资助的学生和家长手中。

  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会长陈尤知讲话表示资助天河区单亲困难母亲家庭,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看到一批批的孩子健康成长,她们感到无比欣慰,并表示这种扶贫济困活动将会一直坚持下去,源源不断的为天河区的单亲妈妈送去温暖,送去坚强,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