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光彩事业
·参政议政
商会动态
 
光彩事业
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中天集团举行“关爱城市建设者子女”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09-11

    98日上午,关爱城市建设者子女助学金中天集团内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中天大厦举行。受助学校学生代表、带队老师及中天集团内部受助人员约100人参加仪式。

  接受助学的化龙大博学校、大石会江实验学校、洛浦厦滘学校、同心小学等4名学生代表在会上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作文《我的暑假》《我的爸爸妈妈》。受助学生代表感谢中天集团在困难之际伸出援手,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发奋图强,早日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中天华南集团总经理何军伟表示,中天集团倡导社会人人可慈善的理念,希望通过做慈善活动,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最核心的是通过做慈善,让善行、善心能够得到传播。他坦言,随着中天集团不断发展壮大,慈善活动也从省内走向了全国,从之前注重企业内部的慈善为主,到最近10年面向社会,希望把中天集团的慈善文化进一步延续下去,他同时希望受助学生能好好学习、学好本领、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