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会员风采
·企业文化
·名企展示
会员企业
 
会员风采
热烈祝贺我会副会长、广东国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统洪及企业荣获2015年广东省优秀企业家、全国服务质量十佳优秀企业等多个光荣称号

2016-06-28

 

 

日前,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第22届广东省企业家活动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有来自全省各行业的近千名企业家代表参会。会上隆重表彰了2015年度广东省优秀企业家、优秀企业和最佳诚信企业及诚信示范企业。我会副会长、广东国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统洪先生荣获“2015年度广东省优秀企业家”称号,其企业也荣获“2015-2016年广东省十佳守合同·重质量企业”、“2015-2016年广东省最佳诚信示范企业”、“2015-2016年全国服务质量十佳优秀企业”、“2015年度广东省优秀企业”、“2015年广东省自主创新标杆企业”、“2015年广东省自主创新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据悉,广东国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管理创造价值,服务提升优势,品质至上,服务至优,诚信为本,以诚待人”的发展理念,坚持团结、创新、务实、奋进,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以质兴业、以优取胜”为经营宗旨,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通过整合银行、政府、企业等各类资源,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形成了“政企合作”,“银企合作”、“企业战略合作”等各种“多赢模式”,不断推动了集团公司的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天河区工商联   

20166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