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会员风采
·企业文化
·名企展示
会员企业
 
会员风采
巾帼不让须眉 广州市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成立

2016-12-27

    1222日,广州市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成立会员大会在云莱斯堡酒店举行,大会隆重、庄严、充满仪式感,在汇俊律师行专业律师见证和唱票下,选举出了倍力国际集团董事长杨淑梅女士为商会会长、菲音科技经理王娟女士为监事长、零壹金服董事总经理廉洁女士为秘书长、姚玉芷、林莹、杨年峰、罗新燕等十一名常务副会长的商会班子成员。区工商联应华江主席、杜党勇书记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成立大会,并为活动致辞。

  天河女商会自发起以来,收到了各个行业上百个优秀女性企业家的踊跃报名。大会筹备组在灵魂人物杨淑梅领导下群策群力、无私付出、高效运作,首批符合标准的精英女性企业家有87人,女商会仍在逐渐扩展壮大,吸纳各行业有实力、懂运营的女性精英翘楚。近百位天河区有影响力和实力的女企业家积极参加、全情投入。

  广州市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拥有新式运营思想、扁平化组织和国际化视野,不仅是一个女性企业家学习交流的平台,一座社会政府的桥梁、一条人脉网络的纽带、一种信息宣传的媒介,更是一家分享倾诉的乐园。商会以“共同建筑,借力提升,互助发展,弘扬正能”为理念,通过公益慈善事业开展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女企业家们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女企业家们搭建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争取各种资源和支持,以此促进女企业家之间的自由交流、合作共赢与发展进步,同时,也为天河区的全面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http://cms.thnet.gov.cn/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61227151104405001.jpg

  当天举办的天河女商会成立仪式精英荟萃,大咖云集,参加成立大会的精英女企业家都统一穿着黑色礼服,并佩戴商会小丝巾,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商业女性精英的柔美与张力。天河女商会秘书长廉洁主持了本次的商会成立大会,在女商会组织部的安排下,各商会理事有序地进行了就职宣誓,展现了商会成员们积极争取各种资源和支持,共同建筑商会交流学习平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坚定信心。

http://cms.thnet.gov.cn/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61227151205823001.jpg

    天河女商会会长杨淑梅女士在天河女商会的成立大会上发表了商会畅想,她首先对各姐妹们和媒体朋友们在百忙之中参加天河区民营女商会成立大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天河女商会是汇聚涓涓细流的大海,是展示女性风采的大家庭,是女企业家身心成长的摇篮,也是与社会各界沟通的桥梁,2017年,天河女商会将聚集各姐妹的智慧和力量,把天河女企业家商会建设成财富的汇聚地、心灵的高地和快乐的营地。

  成立大会在杨淑梅会长激情的演讲和感染力下,掀起了一阵阵高潮,相信天河女商会在会长的带领下,会逐渐形成向心力和凝聚力,并让女企业家们抱团成长。正如会长所说的那样,商会本身也是像企业一样,是一个有机运作体系和扁平化管理平台,将企业的管理精髓引入到商会,同时也让商会里有效的、先进的、广泛沟通协作的运转机制给企业做借鉴。相信新一届的女商会将充分发挥女企业家的集聚效应,为女企业家们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扶持女企发展并带动更多的女性创业,助力天河区的经济腾飞。

http://cms.thnet.gov.cn/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61227151315685001.jpg

    天河女商会的各姐妹们也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为天河女商会的成立助兴,并再次把成立大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和谐的音律和优美的舞蹈,深情款款的独唱,活力四射的舞姿充分抒发了商会企业家们对天河女商会成立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憧憬,也表达了各女企业家对天河女商会未来的真诚祝愿,以及全力建设的壮志豪情。最后,广州市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在一曲激情演绎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也借助歌词的寓意,祝愿广州市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的发展“明天会更好”!

http://www.xinhuamet.net.cn/uploads/allimg/161226/16325563X-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