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会员风采
·企业文化
·名企展示
会员企业
 
会员风采
热烈庆祝我会副会长钟坚企业新三板正式挂牌

2016-12-01

C:\Users\GAOHY~1.TH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1298941423935396.jpg

圣火股份长期聚焦于快消品行业品牌整合互动营销服务,通过生态整合目标行业各类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品牌互动营销方案,先后与康师傅、百事可乐、王老吉、东鹏特饮等知名快速消费品牌形成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经营理念上,圣火股份始终坚持“心诚、智诚、业成”的服务理念,在改革中谋发展,在务实中求进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成功挂牌新三板的圣火股份,进一步扩大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拓展企业的发展空间,进一步提高了圣火股份整合市场资源的能力,在资金、管理、人才、品牌和经营理念等方面拓展了渠道,同时在市场拓展、取得客户信任及获取政府支持方面都极大提升了企业形象和公众认知度,有利于企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

C:\Users\GAOHY~1.TH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940418552146578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