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会员风采
·企业文化
·名企展示
会员企业
 
会员风采
热烈庆祝我会执委马建平连任天河区特约审计员

2017-04-19

706354696472676640.jpg

    今年,经过天河区相关部门推荐、考察、公开聘请等聘任程序,我会执委、广州食尚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建平被聘请为我区第九届特约审计员。据悉,马建平总经理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民进)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副主任已连续两届被聘任为特约审计员。

    1991年,中央统战部与审计署联合下发《关于聘请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担任特约审计员的意见》,特约审计员制度正式确立。特约审计员制度是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实行多党合作、参政议政的一项具体措施,也是加强对政府及有关部门依法执政、依法行政,进行民主监督的一种新的组织形式。特约审计员是监督审计工作开展的重要力量,同时肩负着监督被审计单位的重要职责,马建平总经理表示将谨遵特约审计员要求,充分发挥自身的学识和才智,提升审计监督的效果,督促被审计单位依法行政、依法理财,助力我区审计监督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作用,共同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天河区工商联

                                                   2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