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会员风采
·企业文化
·名企展示
会员企业
 
会员风采
热烈庆祝苏忠阳、许伟彬、吴国崧等三位会员荣获2016年度天河同心奖

2017-05-10

      近日,广州天河海外联谊会公布了2016年度天河同心奖获奖名单。我会三位会员,广州阿育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忠阳,广东五号空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许伟彬,广州天银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崧获得了嘉奖,并在香港广州天河各界联谊会举办的2017年新春联谊暨成立两周年会庆上受到区有关领导颁奖。

    天河同心奖是由广州天河海外联谊会为表彰对加强天河区与港澳台及海外友人的联系,促进天河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华侨华人及各界代表人士而牵头设立的奖项。通过表彰,树立典范作用,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各界人士践行“同心”思想,参与为改革加油、为创新添柴、为发展出招、为和谐出力的宏伟事业。

 

                                                     天河区工商联

                                                    201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