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会员风采
·企业文化
·名企展示
会员企业
 
会员风采
我会朱锦英等8位会员被聘为特约监察员

2017-06-21

DSC_0103.JPG

 

DSC_0113.JPG

   67日,在天河区纪委监察局召开的第十届特邀监察员换届工作会议上,我会朱锦英、黄山、赵熙、张茂声、蔡盛、韦锡南、王萌、林锦嘉共8名会员获聘为第十届特邀监察员。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查显春宣读了《天河区监察局关于聘请第十届特邀监察员的决定》,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向特邀监察员颁发了聘书。随后,新聘特邀监察员在区纪委监察局组织下进行了相关业务专题培训。

    特邀监察员是监察机关根据工作需要,在国家行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中聘请的兼职监察人员。作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我会8名会员表示将积极熟悉纪检监察工作,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建言献策,通过监督更好地营造非公经济发展经商环境,促进非公经济的健康发展。

 

   

                                                    天河区工商联

                                                   201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