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会员风采
·企业文化
·名企展示
会员企业
 
会员风采
热烈祝贺我会应华江、董靖、钟坚等分别当选为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副会长、常务委员、委员

2017-07-19

热烈祝贺我会应华江、谢旭辉、付松山等当选为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副会长、常务委员、委员.jpg

623日,广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我会领导班子成员——北明软件有限公司总裁应华江、联瑞知识产权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谢旭辉、广东履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付松山等3人当选为广州市总商会副会长;董靖、劳秀、谢勇等13人当选会广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常务委员;邱伟国、钟坚、黄山等23人当选为广州市工商联(总商会)委员。

天河区作为广州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第一经济大区,经济基础较好,吸引了一批重点、知名企业进驻。据统计,此次市工商联的换届大会上,我区有一批重点、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如:雪松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劲、广州尚东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泽伟、广州佳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连柱4人当选为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金利来集团有限公司副主席兼行政总裁曾智明、广东星辉天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总裁黄挺、广东南国德赛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闵卫国3人当选为广州市总商会副会长。

 

(天河区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