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会员风采
·企业文化
·名企展示
会员企业
 
会员风采
热烈祝贺我会副主席吴统洪企业---广东国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2017年“广东企业500强”“广东民营企业100强”和“广东服务业100强”

2017-08-17

83日,2017年广东企业500强、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发布大会暨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广东省企业联合会等单位发布了2017年广东企业500强和广东民营企业、制造业、服务业、流通业100强榜单。

我会副主席吴统洪企业---广东国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2017年“广东企业500强”、“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和“广东省服务业100强”。

据悉,广东国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专业从事投资管理的综合性公司,以“管理创造价值,服务提升优势,品质至上,服务至优,诚信为本,以诚待人”为发展理念,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以质兴业、以优取胜”为经营宗旨。这次获评不仅说明我区大型企业在新常态经济形势下仍然能发挥龙头企业的骨干作用,有力地支撑了我区经济的稳定增长,而且正向创新驱动发展转型,显示出较强的持续发展能力。

 

                                         天河区工商联

                                        2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