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会员风采
·企业文化
·名企展示
会员企业
 
会员风采
热烈祝贺我会会员企业入选“2017 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榜单

2017-12-22

           近日,在美国三大商业媒体之一——《快公司FastCompany》中文版揭晓的“2017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MIC50)榜单中,天河区工商联副主席企业汇桔网、副会长企业酷窝、会员企业楼小二、执委孵化企业大象健康等会员企业荣登榜单。

    评选成为国内每年发掘创新、展现创新、探索创新的重要活动。评选出来的MIC50榜单,已经成为观察中国创新的风向标之一,代表了国内时下创新热点领域和前沿动向,被称为中国创新公司“琅琊榜”。

本年度入选MIC50榜单的企业,是在2000多家报名企业中经过多轮筛选、激烈角逐产生的。上榜企业皆为当今国内创新驱动发展中的佼佼者。据介绍,与往年不同的是,该榜单今年还新设置了“广州独角兽广州未来独角兽两个奖项,区工商联副主席企业汇桔网入选广州未来独角兽企业。董事长谢旭辉表示,在以创新为驱动的时代,离不开全社会所有创造、保护、运用、投资、服务知识产权与知识产权成果的企业、企业家和个人所组成的知商的大力推动,整个社会对知识产权的关注将是力度空前,汇桔网将不断刷新行业认知,引领中国知识产权行业走向世界。

 

                                                                                                                                    天河区工商联

                                                   2017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