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会员风采
·企业文化
·名企展示
会员企业
 
会员风采
热烈祝贺我会多家会员企业获得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新生代优秀企业家称号

2018-09-14

    911日晚上,由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简称广州“三会”)、广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主题为“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2018年广州企业家年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发布表彰了“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新生代优秀企业家”。

    本次发布的三个榜单,自年初活动启动以来,企业参与度较高。评审经过材料审核、现场调研及专家评审会等综合审核,评选出“广州优秀企业”60家、“优秀企业家”40位、“新生代优秀企业家”13位。其中我会副主席企业广州市品高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常委企业广东东篱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会员企业广州市天驰测绘技术有限公司和广东趣炫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称号;我会副主席黄海,常委徐斌、秦爱民,执委陈仁忠获得“2017-2018年度广州优秀企业家”称号;会员企业火烈鸟网络(广州)股份有限公司CEO马朔、广东趣炫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聪获得“2017-2018年度广州新生代优秀企业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