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会员风采
·企业文化
·名企展示
会员企业
 
会员风采
朗润集团:战“疫”前线党旗红,抗疫集结号吹响!

2021-06-1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针对近日广州的疫情防控形势,6月4日下午,在天河区委、区政府和林和街道党工委的紧急动员、周密部署下朗润集团响应号召积极配合提供天河东路采样点工作高质量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林和街道德荣社区居委会的指导下朗润集团迅速按照专业标准设立好核酸检测场所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红更是率先垂范、迅速响应、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及广大员工第一时间成立朗润集团党支部志愿服务站组建了一支党员志愿服务队伍20余名志愿者迅速出战全力配合居委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赵红书记还要求志愿服务队要未雨绸缪,筹备防疫物资供给一线医护人员与志愿者队伍,确保大后方后勤保障供给到位,做到防疫、保供两手抓、两手硬”,现场核酸采样工作高效有序推进。朗润集团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本次志愿服务及后勤保障工作在与林和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德荣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下迅速组建仅仅3小时各职能条线通力合作以迅速有效的组织统筹完成防疫应急物资采购场地搭建核酸检测保障措施和后勤应急预案等工作的有效到位助医护工作人员、志愿者在半小时之内迅速上岗投入到核酸检测服务中。

6月4日至5期间集团始终保持备战状态随时响应来自抗疫一线的人力物力需求不间断地调配人员前往抗击疫情一线,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考虑到天气炎热朗润集团还购买了500箱矿泉水派发给前来检测的市民及医护人员、工作人员身处一线的朗润人始终冲锋在前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挑灯夜战,争分夺秒地战斗截至6月5日晚11:30荣社区天河东路检测采样点共完成核酸采样3500份,圆满完成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共筑击退疫情的坚实屏障。

初心永擎照亮前路,使命在肩勇毅前行怀揣必胜信念朗润人在抗疫一线辛劳不怨汗流不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因筑而变让爱传承”的企业使命相信在全体医护人员、防疫志愿者及广州市民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定能赢必须会赢!(朗润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