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会员风采
·企业文化
·名企展示
会员企业
 
会员风采
海王集团:紧急驰援抗疫 彰显社会担当

2021-06-21

6月10日,天河区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广东海王医药集团向员村和车陂街道办事处捐赠紧急防疫物资集团各部门各司其职、充分配合,加班加点准备防疫物资。并迅速运送物资到街道办事处,交付到一线抗疫部门。  

当天10时30分左右,海王集团运送物资队伍抵达员村街道办事处,送上500个护目镜。员村街道办事处主任杨德创、党政办主任罗丽文亲自接收了物资并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街道办是基层一线部门,为落实天河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对街道户籍人口及来穗人员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工作人员每天需要逐家逐户进行排查、记录和测体温,工作量巨大,亟需要各类防疫物资。这次送来的大批物资为街道解决了燃眉之急,将助力员村街道办加快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了疫情的扩散蔓延。  

当天11时,海王集团运送物资队伍抵达车陂街道办事处,送上1000套医用防护服和500个护目镜。车陂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黄沛泉到场接收防疫物资,并表示企业家对街道办事处的支持,车陂街道办事处有信心、也有充足的防疫物资做好抗疫工作,坚决打好这场疫情攻坚战。

疫情发生后,海王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在疫情防护物资最为紧缺的情况下,海王集团联合市青基会,积极联动广州众多爱心企业家及热心人士,募集近24万件防护必要物资,折合经济总价值达316.4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海王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