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会员风采
·企业文化
·名企展示
会员企业
 
会员风采
防控疫情|党员们,行动! 天河区工商联会员企业中英保集团公司组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2021-06-03

5月29日,天河区工商联会员企业——中英保集团迅速落实广州市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在上级党委和非公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指挥下,迅速组织各管辖单位组建党员突击队协助客户单位、属地镇街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支援一线工作。消息一发出,公司党员积极踊跃报名,仅用1小时,便迅速组建成立党员抗疫突击队,成员10人,突击队员都已完成两次的疫苗接种,另组建了一支10人的后备队,用以保证党员突击队的后备力量。中英保面对来势汹汹的新的疫情防控形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表明了民营企业的作为和担当。

   据悉,5月29日上午,中英保党支部在接到上级领导单位指示后,迅速行动响应天河区工商联的倡议,通过内部发文、公司微信公号通知、单位工作微信群等方法,面向全单位和各办事处发出组建党员突击队的工作倡议,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广泛宣传,发挥自身作为安保企业的优势,紧急集结队员,筛选推送同志,全单位上下共同努力,以最快的时间完成了队伍的组建工作,展现出了民营企业基层党组织杰出的号召能力和优秀的组织能力。

截止5月29中午12时,中英保党员突击队全体队员,奔赴广州白云机场2号航站楼集结点报,参与协助开展防控一线工作。检测、执勤巡逻、排查摸底等各项工作。当日,党员同志身着“我是党员我先行”统一红色贴签,向群众亮明身份,积极协助机场现场防控检测、执勤巡逻、人员疏导、摸底排查、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党员同志在最需要的时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

 此外,中英保党员突击队预备队员们也积极行动,他们表示:“身份可以预备,但是行动绝不预备。”主动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通报更新疫情情况,加强舆论引导和心理疏导,引导员工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收集党员突击队工作情况,汇总处理队员们在工作中发现碰到的各类难题,并予以积极的协调解决,为一线的广大员工同志为好服务保障,大家并肩战斗,合力筑牢疫情“防火墙”,要竭尽全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中英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