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会员风采
·企业文化
·名企展示
会员企业
 
会员风采
竞宇金融:我为荔农办实事 践行企业责任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6-21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大做强乡村特色产业,打好荔枝产业、市场、科技、文化“四张牌”的指示精神,作为爱心企业,广州竞宇金融服务公司积极响应市、区开展“我为荔农办实事”行动,立即购买120箱荔枝,用实际行动去解决我市荔农困难。

天河区工商联常委、竞宇金总经理鄢胜红表示助力我市乡村振兴是一项伟大的工程,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一定要积极参与进来,主动作为,以村产业兴旺作为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利用企业自身资金、技术、人才上的优势,积极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

我们也将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我为荔农办实事”行动中,线上线下齐发力,打好产业、市场、科技、文化牌,促进荔枝销售,助力荔农增收,为从化、增城荔枝打call,尽力帮助果农对接渠道、扩大销售,为解决我市荔农困难、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竞宇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