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会员风采
·企业文化
·名企展示
会员企业
 
会员风采
东篱环境:请抗疫一线英雄吃荔枝!

2021-06-11

在同新冠肺炎病毒赛跑的紧要关头,从多次奔赴抗疫前线的“白衣战士”,到风雨中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志愿者,再到积极配合防疫、为广州“战疫”加油鼓劲的广大群众……千千万万个“你我”,正汇聚成强大的力量,守护共同的家园。

感谢你们为这座城市尽一份力

天河区工商联执委企业——广东东篱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农产品“保供稳价安心”数字平台指导支持下,联合广东一人一亩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华雪智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海润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发起助力广州抗疫的活动

6月8日,在进行了简单的交接仪式后,近800箱荔枝和鲍鱼、鳗鱼等水产品,送到了广州天河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州仁爱天河医院和越秀区北京街派出所,他们正代表着连日来奋战在广州抗疫第一线的三个英雄方阵。

致敬广州抗疫一线英雄,帮助荔农献爱心,用荔枝表达爱

本次活动广东东篱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了荔枝。为什么要给一线英雄送荔枝?广东东篱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斌表示:“广东荔枝已经陆续上市,为了进一步推广这个‘粤字号’岭南佳果,前段时间广东各界都在帮助荔农卖荔枝,荔农很感激,他们想让一线人员尝尝荔枝,感谢他们的付出,我们刚好能够帮个忙。献了爱心,也帮助了荔农,非常有意义。”

新鲜开箱的荔枝还带着田头的水滴,卖相诱人。徐斌表示:“为了让荔枝卖得更远,我们在荔枝田头搭建了田头小站,新鲜采摘的荔枝下了树马上进冷库,大大延长了荔枝的保鲜时间。目前广东正在喊全国人民吃荔枝、请全世界人民吃荔枝,现在有了冷链的加持,肯定能走得更远。”(羊城晚报·羊城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