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前进街道商会举行中秋座谈会

2017-10-25

 

2017年中秋节前夕,前进街道商会举行了中秋座谈会,区工商联副调研员蓝雄同志、街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强同志、街副调研员焦捷同志出席活动。

罗志强会长对今年以来商会以及落实深化“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焦捷副调研员介绍了街道扶贫工作概况,邀请街道商会会员前往前进街精准扶贫帮扶单位兴宁市黄陂镇寺岗村进行考察工作,动员商会会员参与到街精准扶贫工作中来。罗志强会长当场表示,街道商会将全力以赴支持扶贫工作,为贫困村“捐血”、“造血”双管齐下,帮助贫困村早日脱贫。随后,王强副书记发表了简短致辞,对各会员企业在落实深化“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大力支持表示高度的肯定,并祝愿街道商会的发展越来越红火。

    最后,街商会会员广州市灿煌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承龙热情地介绍了自己参与扶贫工作的经历,让大家深受感动和启发。

    (前进街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