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商会未来发展——珠吉商会召开理事会议

2017-11-14

2017119日上午,珠吉商会受商会会员广州市囤兴贸易有限公司的邀请,到旗下的东澳创意小镇参观,随后召开理事会议和组织商会领导成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IMG_2704

东澳创业小镇位于广州之东,依大灵山而建,临高俯瞰,是天河的一块风水宝地。小镇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以创新创业、互联网+及文化创意的体来验和展示为支撑,聚集科技、金融、现代服务业领域高端人才,致力打造宜创、宜业、宜文、宜商等具有品牌影响力和珠三角文化魅力的孵化器基地和产业园区。园区引进的一些在本行业内具有领先地位的企业经营模式和理念,给来参观的这些商会老总们打开了新的思路。

当日上午,珠吉街商会各位参会成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园区之后,大家借园区的场地开理事会议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讨论通过了7家新会员单位的入会申请及2家老会员单位退会有关问题,体现了商会作为民间组织能进能退的灵活机制,并就珠吉街商会2018年的工作、发展方向及换届选举等问题征求大家的意见,集思广议。此次活动创业小镇AB两区各有一家龙头企业成为珠吉街商会的新会员,在给商会带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为商会成员未来的交流协作提供了活动场地。

IMG_2588

最后,珠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燕文谈了珠吉街商会在十九大之后下一步发展方向和发展重点的建议。珠吉街道办事处调研员欧伟光集中总结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的一些学习要点,了解当前社会重要矛盾的变化,明确无论任何工作及商业行为,一定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遵守相关法侓法规,为商会成员下一步的学习抛砖引玉,并同时强调商会就是一个“朋友、沟通、共享”的平台,商会搞得更好,就能更好地共享资源,寻求共赢之道。时间总是过去很快,会议结束时,会员们还意犹未尽地交流沟通,清醒地认识到企业发展离不开党的宏观政策指引,期待着下一次十九大具体内容的学习早日开展。

 

 

                               广州市天河区珠吉街道商会

                                 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