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天河南街党工委领导到汇桔交易中心调研,了解了一站式知识产权全托管投资交易平台——IPCC上线

2017-11-21

    1115日早上,天河区天河南街党工委书记、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易莉莉,天河南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扬新一行到我商会会长单位汇桔网旗下单位——汇桔交易中心进行调研,与汇桔网联合创始人尹琦女士、汇桔交易中心总经理郑自群先生及集团高管就汇桔交易中心盘活知识产权资源方面的话题进行交流,重点了解了一站式知识产权全托管投资交易平台——IPCC上线情况。

    调研一开始,易书记一行点击鼠标体验IPCC新版的功能。随后的座谈会上,郑自群总经理就IPCC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的工作和发展进行了介绍,并演示了IPCC平台的各个功能模块,包含线上重磅产品:商标包售注册、交易宝、技术升级宝等;同时通过知商云大数据平台,现场展示了知商云产品的托管监控、风险预警、专利续费、竞争分析等功能。此外,易书记与郑自群总经理还就汇桔交易中心未来的发展,包括打造知识产权平台型枢纽企业、科技技术转移和交易、知识产权区块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和交流。

    易莉莉书记对汇桔交易中心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认可,并对IPCC上线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汇桔交易中心在知识产权服务体系方面做得较为突出。当前天河区正加快建设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迫切需要像汇桔交易中心这样的枢纽型平台企业来激发产业活力,盘活知识产权资源,让知识产权在流通交易中创造价值。同时,亦希望汇桔网牢牢把握广州千年商都悠久的国际化营商环境和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地位,更好的发挥商会会长单位的引领带动作用,结合自身行业优势,助力广州产业结构升级转型,共同推进广州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为广州实施四梁八柱、多点支撑战略,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天河南街道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