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车陂街道商会圆满完成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

2018-02-07

        125日,车陂街道商会举行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车陂街党工委书记杨建新等领导及车陂街道商会会员等33人参加大会。

IMG_9734.JPG

         大会选举了王雯静、马杏榕等11名商会成员担任车陂街道商会第二届理事,杨雅云当选为监事会监事长,郑雍、梁志仙当选为监事。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中,王雯静再次当选会长。

IMG_9745.JPG

        杨建新在会上发表讲话,希望车陂街道商会乘势而上,在推进广州第二中央商务区天河片区(东区)征迁、广氮奥体片区建设、推进基金小镇建设等过程中抓住机遇,创造更大的产业空间,同时积极发扬社会责任感,把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传达到每一个会员单位。

        陶小民充分肯定了第一届车陂街道商会所取得的成绩与成果,特别指出车陂街及车陂街道商会在整个天河区非公党建工作方面表现出色。天河西部有天河路商会组建了商圈大党建,希望天河东部的东圃商圈商会能建设好东圃商圈大党建工作,让天河一东一西两大商圈成为两大非公党建示范亮点。

IMG_9825.JPG

         车陂街道商会自20129月正式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合作、发展、共赢”的办会理念,创新工作机制,搭好平台,切实发挥商会联结政府、企业桥梁和纽带作用,先后荣获2013-2014年度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优秀基层商会、2014年度天河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优秀示范点、2016年度天河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优秀基层商会和广州市天河区惠爱社区服务社爱心合作伙伴等多个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