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引领新时代 绽放她力量——2018红棉汇创业创新论坛暨颁奖就职盛典

2018-02-06

    130日,红棉汇(广州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广州市天河区民营女企业家商会)举办“引领新时代 绽放她力量”2018红棉汇创业创新论坛暨颁奖就职盛典。市政协副主席于欣伟、市妇联主席刘梅、市工商联书记董延军、市妇联副主席龚红、市工商联副主席尹宏亮、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区科工信局局长宋爱平等出席大会,企业家代表等共约250人参加大会。

       DSC_0490.JPG

    大会上, 杨淑梅会长和龚红副主席作了发言和致辞。杨淑梅会长表示,2017是那么的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从01,从无到有。从天河女商会的重新组建到市女促会的正式成立,再到两大商会进一步融合成红棉汇,红棉汇就像一组动车,每一节车厢都在发挥应有的动力。她提到在商协会组织遍地开花,商会林立的时代,最重要的是让每一个人都能发挥作用。

    龚红副主席在致辞中表示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以红棉汇为代表的女企业家们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上有更大作为,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红棉汇的温馨娘家,市妇联将一如既往支持红棉汇的发展,进一步发挥好引导商会参与政府社会公共事务和协助政府管理好的助手作用,推动商会开放办会、服务立会、实干兴会、人才强会。

 

       DSC_0258.JPG

市妇联刘梅主席和市工商联董延军书记为市女促会常委会授牌

 

    在颁奖就职典礼中,于欣伟副主席、刘梅主席、董延军书记等领导为市女促会成员颁发就职牌匾,颁发广州市优秀女企业家、年度公益慈善奖、年度至臻奉献奖、年度创业创新红棉奖、年度最佳团队协作奖等5个奖项。

                     颁奖1.jpg

颁发广州市优秀女企业家、年度公益慈善奖

                      颁奖2.jpg

颁发年度至臻奉献奖、年度创业创新红棉奖、年度最佳团队协作奖

 

    本次大会特邀Mini创业营创始人邓春平、联瑞集团汇橘网联合创始人尹琦和益玩网络科技联合创始人杨紫祎3位嘉宾做主题演讲邓春平与现场观众分享《女性掌舵商业世界-多元智慧》,她表示2018年一切都被重新定义,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将愈加明显,互联网迎来下半场,人工智能、知识革命、数字化生存将迎来全新变革,创造未来比预测未来更重要。尹琦就《驰骋于创意之路上高跟鞋下的突破》发表演讲,她表示在“她时代”的背景下,女性更要突破思维、家庭和社会环境的局限,在她时代绽放她力量。杨紫祎就《勇于创新直面未来-机遇与挑战》发表演讲,她认为女性需要学会理性地利用数据,以数据为基础去判断和思考问题,才能更好的预测未来,不断创新!

演讲.jpg

    最后,会上首次播放红棉汇的慈善歌曲《慈善力》,女企业家们为到会人员献上古典舞、天使T台维密秀、旗袍秀等节目。

    天河女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