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长兴街道商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8-02-06

    131日,为确保长兴街安全生产形势持续良好,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长兴街道商会联合街安监部门在商会会长戴万军的带领下对中乌研究院建筑工地和长湴旧砖厂工业园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80131_164122.jpg

    在中乌研究院,戴万军会长视察了正在建设的工程项目,施工用电、施工人员佩戴安全帽、临建设施、消防设施等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登记,责成施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年终岁末是工地抢节点工期、赶进度的特殊时期,加上冬季风干物燥,极易发生火灾事故。戴会长强调必须明确划分用火作业、易燃易爆材料堆积点,严禁乱拉乱接电源电器,确保春节期间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0180131_164515.jpg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旧砖厂工业园区,对部分进驻企业的安全生产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问询,并实地查看了一些重要生产环节的隐患节点。期间共检查企业4家,发现消防隐患2处,当场整改消防隐患2处,下发《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2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