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关于商会
·基层商会
·政策法规
·商会动态
·优惠政策
·会员企业
·招商引资
·商会服务
·理论研讨
 
基层商会
全国工商联调研组到天河调研

2018-03-28

    321日,全国工商联会员部副处长郭蕾带队到天河区冼村街道商会开展调研活动。广东省工商联会员部副部长周玉泉,市、区工商联,冼村街道办事处和冼村街道商会相关人员参与调研。

IMG_0314.JPG

座谈交流

    冼村街道商会会长李永华代表商会向调研组分别就商会基本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和工作要点等方面作了介绍,同时感谢全国工商联对基层商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在服务会员、壮大队伍、项目运作、会员维权、公益慈善、活动策划、四好创建、党的建设等方面争取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与会人员先后围绕商会党的建设、组织建设、服务会员、参与社会事务和维护社会稳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郭蕾表示这次全国工商联开展的调研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深入了解新形势下工商联系统组织建设,特别是基层商会组织建设发展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希望总结新规律,探索新方法。调研组通过这次调研了解了更多关于基层建设的情况,掌握了下一步全国工商联制定政策,指导各地工作开展的第一手资料。(冼村街道商会)